隐耳的危害不容小觑!隐耳修复整容手术后的特性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09 11:00

什么是隐耳呢?隐耳,又称埋没耳、袋耳,是一种先天性耳廓发育畸形,主要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入颞部头皮之下,无明显的耳后沟。如用手指向外拉耳廓上部则能显露出耳廓的全貌。这一现象导致那些耳部畸形的人的身心都会有阴影。

耳

耳修复整形美容运用“V—Y”推动皮瓣的方式,设计构思一个以耳廓上端为基底的三边形皮瓣;刮起此三边形皮瓣,脱离打开耳廓的黏连面,随后将三边形皮瓣往下侧后方折放在所产生的创口上,供瓣区域创口则在两边潜行分离出来后立即笼络缝线。部分皮瓣加植皮隐耳修复整形美容法,隐耳修复整形美容针对中重度隐耳畸型或耳上发际线低的病人,仅用部分皮瓣迁移而不可以遮盖所有创口时,则可运用此方法。本发病原因无耳后沟,给病人产生了挺大的麻烦,除无法带眼睛外,淋浴时水易注入耳道内。


隐耳修复整容手术后的特性:

1、本发病原因无耳后沟,给病人产生了挺大的麻烦,除无法带眼睛外,淋浴时水易注入耳道内。因而,隐耳修复整容手术不但能够改进外型,还能解运动障碍。


2、隐耳修复整容手术方式为将隐入颞侧头发内的耳廓肋软骨上端解剖学出去,并创建平稳的耳廓后沟,具体做法分为植皮和部分批瓣法。


3、基本运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术后十天上下手术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术后12天手术拆线,隐耳修复整形手术后短时间不可遭受外力作用的冲击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