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南京自体脂肪丰唇好吗?自体脂肪丰唇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7/09 15:11

南京自体脂肪丰唇好吗?自体脂肪丰唇过程是怎么样的?想要性感的嘴唇是许多人的审美共同点,那么先天嘴唇很薄的人群其实也有了福音,现在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进行丰唇了,比如说自体脂肪就是一个很好的注射材料,很少排异,而且效果更真实自然,我们就来看看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丰唇


从求美者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丰唇优点:1、自体脂肪无排异反应,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2、可长时间维持。


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

1、选材要仔细。关于注射自体脂肪来说,由于脂肪细胞脱离人体后的存活时间有限,所以用于丰唇的脂肪都是术者到达医院后再进行抽取,而腹部、臀部、大腿内侧等脂肪囤积量较多的部位。

2、清洗:空气是重要的细菌感染源,所以抽出的脂肪必需保存在针管内,然后拿到真空的环境中,去除组织液部分,并用生理盐水将脂肪清洗消毒,以降低落注入人体后的感染几率。

3、麻醉:整个手术过程只须要一个针管就可以完成,而且不须要切口及缝合,所以通常采纳局部麻醉。

4、注射: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靠近嘴角的位置将针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胶原蛋白、人造脂肪)推入。

5、塑型:关于液态材料来说,很难将它均匀的推散到整个唇部,所以须要经过推拿,将材料均匀推开,或者根据术才的须要,使唇珠等位置囤积多一些。


南京自体脂肪丰唇好吗?自体脂肪丰唇过程是怎么样的?自体脂肪是人体的软黄金,现在医学可以将它们均匀的分布在需要的地方,丰嘴唇的话会很自然。很多人会担心自体脂肪会被吸收,其实这都很正常,不过维持得时间却跟医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大家还是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注射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