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做过鼻整形后可以挖鼻孔吗?什么时候可以挖鼻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7/09 11:37

很多小仙女会有这种情况,在武汉隆鼻后,各种原因引起鼻痒,抓心挠肝的自己犹豫要不要用手扣,那么武汉隆鼻术后,到底要不要放飞自我,大胆的挖鼻孔呢?呆小狐想做就去做!随心所欲,做你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所以挖鼻孔这么顺畅的事,做正确的事比正确的做事更重要!好啦,我们今天要说的是武汉做过鼻整形后可以挖鼻孔吗?什么时候可以挖鼻孔?(不包括透明质酸隆鼻)  


挖鼻孔


隆鼻一周可以挖鼻孔?  

这段时期手还是老实些吧,由于术后一周内植入的假体,和其他组织相适应需要时间,未被纤维膜包绕,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没事就想用手摸,挤压和触碰更是不行。其次是手上细菌无数,手伸进鼻孔的时候,是很容易感染的,所以,各位还是忍一忍啊!  

隆鼻两周后可以挖鼻孔?  

这时的假体周围会长出一层纤维包膜将假体包裹在里面,起到固定的作用。一般打喷嚏、擤鼻涕和抠鼻孔是可以的,但还是建议用棉签轻轻的清理鼻孔,防止过多的按压和触碰。  

隆鼻三个月后可以挖鼻孔?  

三个月后,你的手指可以愉快的在鼻孔里开车了。切口已经看不见啦,你的鼻子也完全适应了假体,不影响抠鼻子。不过,拥有完美翘鼻的你这么美,就不要做这么粗鲁的动作啦!  

挖鼻孔的过程是很痛快,但也会撑大鼻孔,甚至损伤鼻腔粘膜,所以,呆小狐建议喜欢挖鼻孔的MM们量力而行,为了漂亮的脸蛋儿也要轻轻的扣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