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眼睑下至怎么办?眼睑下至做什么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7/09 15:26

广州眼睑下至怎么办?一些广州求美者来呆狐咨询,在广州做眼睑下至手术去哪里做?其实许多三甲医院美容专科医院都可以做的。在做外眼角的时候,如果遇到有睑内翻(下睑倒睫)的情况时,医生通常会同时结合下睑去皮的方法,这样可以使内翻向里倒的睫毛回到正常的位置,来扩大睑裂,而使眼睛变的更大。但随着大眼美女的诱惑越来越大,很多女孩虽然没有内翻倒睫的情况,也希望能够通过下睑下至的手术,使眼睛变的更大,这样下睑下至术就流行了起来。


 眼部


作用:可使眼睛变大,扩大眼睛,改善眼形,可以使下脸的睫毛暴露的更多,眼睛非常有神,好看。严格的说下睑下至术不单纯是下睑去皮这么简单,还需要处理下睑睑板,进行缩短缝合,造成斜向下外的拉力,刻意的形成下睑缘少量退缩,而使眼睛睁得更大!


眼睑下至适合人


1、吊眼(眼尾过于上翘)

经典动画片花木兰,外眼角上调,双眼看起来有一些倒八字,个人比较凌厉的感觉。可以通过眼睑下至改变下眼睑线条变得更加柔和,就不会感觉那么凶了。


2、下眼睑位置偏高,线条往上走的眼睛

下眼睑位置偏上,让黑眼珠暴露得不够充分,通过下至让黑眼珠暴露得更多,就能让眼睛显得有神。


眼睑下至手术

手术分两种,第一种是内切,第二种是内切加外切。


结膜侧的眼睑下制:内切法

从结膜内侧切开之后,用线将肌肉与结膜固定,类似于埋线双眼皮。下眼的皮肤没有任何痕迹,但改善的幅度比第二种要小一些。


皮肤侧的眼睑下制:外切法

从下眼皮的外侧切开,去除一部分皮肤,将脂肪下移,用线将睑板与肌肉固定。恢复时间和注意事项与结膜侧没有大的差异。内切加外切的好处是改善幅度大,效果明显。但是因为是外切,所以不能保证是完全没有痕迹,但是痕迹很微小,不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