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失败了,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巫文云 时间2020/07/09 16:24

有很多开了内眼角的姑娘,术后都出现了一系列不满意的症状。心理和生理饱受折磨,找各种方法来弥补损失,列如开眼角修复手术,那是不是开眼角失败了就很好解决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眼角

第一种情况,第一次手术开内眼角过于保守,原因不排除以下两个可能:第一求美者对开内眼角没概念,只要求自然;第二医生的设计和术式相对保守。这样的结果就是,内眦赘皮并未完全矫正,内眼角方向仍不满意,内眦部位的牵拉感明显存在,与双眼皮不能形成统一的整体,显的有些不搭,甚至影响双眼皮形态。对于这种情况,修复起来相对比较容易,只要恢复期过了之后(一般至少3~6个月)就可以再次切开,重新做。重新做的难度比初次做的难度要大,因为需要对上次手术所形成的皮下疤痕彻底的进行松解,而且设计也不能再过于保守,要分析前次手术术式设计上的不足,通过再次设计来如何进行弥补。

 

第二种情况,第一次手术的开眼角效果还可以,但是疤痕比较明显,排除求美者自身体质因素以外,可能有以下原因:手术中缝合张力过大,或皮下有死腔残留;恢复过程中局部感染且未能妥善处置和护理。对于这种情况,需要面诊时看内眼角皮外疤痕的实际面积和走向,如果能在修复手术的设计中把皮外疤痕都切除掉那是较理想的,如果不能切除就尽量隐藏,如果是既不能切除也无法隐藏的皮外疤痕,那么就不建议再做手术了,因为修复的效果微乎其微意义不大。

 

第三种情况,第一次手术眼角开的过大,但无组织缺损,其原因大多是术前医生和客人之间的沟通理解有所偏差。但这种情况不用过于担心,待一段较长的恢复期后(至少1年以上),再行修复手术,这种修复需要充分分离内眦周围的皮下组织,松解皮下疤痕,用“Z”字皮瓣或“V-Y”皮瓣的方法进行设计和内外缝合,从而使内开的眼角后退。

 

第四种情况,第一次手术眼角开的过大,泪阜异常暴露,甚至下眼睑部分外翻,组织缺损严重,其原因不排除是医生缺乏手术经验,在操作中过多的切除正常组织所造成的。对这种情况的修复非常困难,需要分离和动员更多的周围组织,并把周围皮肤转瓣挪到缺损处,那么就要综合考虑周围组织的余量,可能会建议与其他手术同期完成,争取如上眼睑松弛双眼皮的皮肤,下眼睑松弛眼袋的皮肤,或降低隆鼻假体的高度以换取鼻梁的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