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面部吸脂是怎样进行的?一般在哪些部位吸脂?恢复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7/09 17:55

我们知道,生活中脸型甚至比五官的长相都更加重要。只要脸型好看,甚至五官长的差一点也还看得过去。而如果脸型不好看,五官长的再好,似乎也弥补不了这个坑。就拿国字脸和瓜子脸来说,两者就有很大的差距。国字脸再怎么打扮都无法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为什么脸型比五官重要的原因了。


当然,脸型肥大也可能是脸上脂肪过多造成,这时候就可以用面部吸脂的方法。那么,北京面部吸脂是怎样进行的?一般在哪些部位吸脂?恢复时间多久?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需要更加精细的操作,因为面部神经血管密集,脂肪层薄,因此需要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和对脂肪定位。薛大采用纳米吸脂针,分层吸脂,更加细致,并且同时进行面部皮肤收紧提拉,打造更立体的小V脸。面部和下颏吸脂术是纳米吸脂针管通过刺激皮下组织可有效促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面部吸脂术后,下垂改善,有消瘦的感觉。


而一般在两个部位吸脂,分别是颊部和下颏。


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下颏即下巴吸脂,双下巴是很多人都存在的问题,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


通常做完面部吸脂后需要经历恢复期,一般而言,面部抽脂恢复需要特殊的护理半年左右,期间不会太多的影响术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过面部抽脂后尽量避免户外体育活动。一般情况下半年后可完全面部抽脂恢复正常。


建议选择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