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血丝都有哪些原因导致的?激光祛除红血丝是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7/09 15:46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疗,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由此可知,去除红血丝不仅是有必要的,而且迫在眉睫。



  脸上有红血丝的原因

  1、遗传因素:因为基因原因,在构造你这个人的过程当中,基因编码就决定了你的一些生理特征会让你有红血丝的症状。

  2、区域因素:如高原气候刺激,且海拔高,皮肤缺氧,导致红细胞数量的增多,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

  3、物理性因素:寒冷刺激,空气干燥,风沙气候,阳光曝晒,使毛细血管耐受性超过了正常范围,引起毛细

  那么什么方法祛除红血丝效果好呢?当然是激光祛除红血丝方法啦。

  红血丝是毛细血管及静脉显露的原因,其中皮肤变薄也是一个主要原因。激光作用于皮肤采用的是530n~1000nm的强脉冲光,利于强光子能量,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生长,改善皮肤微循环,提高皮肤抗敏程度,收缩皮下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激光去脸部红血丝,是用激光重复照射脸上出现红血丝的部位,激光治疗红血丝后可看到直径小于2mm的红血丝立即消失,较大的血管凝固颜色变暗。经过1-3次激光红血丝治疗,绝大部分红血丝的情况可以得到有效改善。激光祛红血丝是采用激光祛红血丝仪的除红血丝程序治疗,引进的激光祛红血丝仪具有专门去红血丝的激光程序,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细血管显露均有确切效果。

  当然激光祛红血丝术后4大保养事项一定要注意:

  1、术后可以正常洗脸,但不能用刺激性比较强的洗面奶,可以用清水清洗,而且水温不宜过冷及过热,更不能冷热水交替使用,天天洗脸的次数要少一些;

  2、手术后留意饮食均衡,摄取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B族维生素、维生素C,多喝开水和果汁,尽量少吃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尽量不要经常化妆,以使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3、激光治疗后可以尽量不使用电脑工作,外出要留意防晒,治疗后初期要留意补水;

  4、激光祛红血丝后六个月不可去角质,不要蒸桑拿,日常皮肤保养中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含有激素类的产品。比如除日常供应鲜蔬菜及水果外,可额外服用维生素C和核黄素之类的片剂,以作为增补之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