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哪些可以看看你的牙齿需要矫正吗?做牙齿矫正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20/07/09 17:512020/07/09 17:51
呆狐网

现在牙齿矫正在武汉很流行,但是哪些人适合做牙齿矫正。那这六点,看看你的牙齿需要矫正吗?今天呆小狐讲讲:  

1、闭上嘴唇有下列情况:牙齿会外露;或下巴、下唇比上唇凸。  

2、用舌尖感觉每一颗牙齿,牙齿有缺失、歪斜、松动、酸疼等问题。  

3、中线与牙齿中线不一致,即上门牙的中缝与人中、唇珠不在一条线上。  

4、咬紧牙,看是否能咬合上,或发现上下牙咬合不是前后错开,并留有一点空隙。  

5、将脸部三等分为上、中、下庭,发现下庭部位过长或过短。  

6、拿出食指,竖着贴近在鼻头、嘴唇和下巴上,不能做到三者都接触到手指,并且不受到压迫。  

[分析看过来:你中了吗?若出现上述问题,说明你的牙齿可能已经存在健康隐患了,这个时候不管是出于健康还是美观考虑,你都需要去看牙医做进一步诊断和治疗,矫正牙齿的同时我们每天还需认真刷牙,平时保持好口腔清洁,才能拥有一口整齐洁白,吃嘛嘛香的好牙!  


牙齿 矫正


做牙齿矫正有什么好处? 变得更美/更帅,来自小编刚摘牙套的美女同事:变得更好看、更自信啊!吃东西也不容易塞牙了……  

PS:牙齿矫正有可能改善脸型和嘴型,但如果仅仅是个别牙齿不整齐的话,正畸之后对脸型和嘴型的改变就比较小。  

1、有利于牙齿保洁,维护牙周健康  

2、牙齿不整齐很难清洁到位,容易沉积牙结石,牙龈红肿增生,刷牙会出血,容易有口臭,时间长了可能发生牙周病变,例如牙齿松动、牙龈退缩等。  

3、让牙齿咬合正常,增强咀嚼功能  

4、牙齿不整齐,咬合力量会不均衡,影响咀嚼,而且更容易出现牙齿过早松动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