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价格一般在多少钱?人工植牙怎么做才算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张路张路 2020/07/09 16:132020/07/09 16:13
呆狐网

牙齿缺损不仅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更能上的影响。所以,现在很多牙齿缺失患者都喜欢选择去医院做种植牙,因为种植牙可以弥补牙齿缺失给人的面貌造成的缺陷。那么,人工种植牙一颗价格是多少?


种植牙齿


人工植牙价格一般在7千元以上,而一般假牙的价格可低至几百元。尽管人工植牙的价格虽然较一般假牙安装高出许多,但是由于人工植牙的维护和真牙相似,只要维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定期看牙医,人工植牙是可长期使用的。而一般假牙必须磨损健康真牙,往往容易造成齿槽骨吸收、牙龈萎缩,因此,从长远所获得的坚固性、便利性及健康利益等多方面来看,人工植牙反而是一种较经济实惠的选择。

一般人面对缺牙的状况时,会因受限于传统的观念及费用的考量,而选择作活动式假牙或固定式假牙。但是在临床上却发现,活动式假牙时间配戴较长后,容易出现牙龈受伤、齿槽骨萎缩、蛀牙等情况,这是因为活动式假牙仅仅固定在牙龈上的关系。另外,如果咬安装固定假牙,必须磨除两侧健康牙齿来当牙桥,长久下来两侧被磨损的牙齿,容易引发蛀牙甚至造成牙周病的危险。

而相较之下,人工植牙则是将无菌的钛合金植体植入齿槽骨内,固定性及咬合力都较传统假牙为佳,也不必修磨牺牲掉两边的牙齿,反而是一种较安全的选择。

大家在做种植牙手术的时候应该去正规的专业机构,以免手术过程中,出现什么并发症,给患者造成更大伤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