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内切与外切去眼袋那个效果更好?那个手术祛眼袋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7/09 14:24

广州内切与外切去眼袋那个效果更好?眼袋一有,人老十岁,如今不少熬夜党已经尝到熬夜苦果了,经常熬夜打游戏追剧,导致眼袋早早滋生。眼袋也和熬夜有着必然的关系。越熬夜眼袋越大,会使我们特别没有精神。许多人为了能在生活中精致,又不得不熬夜就选择了现在流行的祛眼袋手术。那么内切与外切去眼袋那个效果更好?


 眼部


内切法祛眼袋:

在术后基本看不到痕迹,因为切口选择在下眼结膜囊内,手术创伤小、恢复较快、无需缝合。主要适用于单纯眶脂肪移位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一些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较好也可靠虑此种方法。

 

内切法去眼袋是在下眼睑结膜处做一个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

优点:组织创伤小,出血少,看不见切口,术后不留手术疤痕,恢复快,且不会导致眼睑外翻等症状。

 

缺点:不能同时处理皮肤松弛、眼轮匝肌和眶隔膜。主要适用于较为年轻的,单纯的眶隔脂肪膨出,下眼睑皮肤没有松弛弹性较好的人,适用去除轻中度眼袋,不适合皮肤、眼轮匝肌有明显松弛的人群。

 

外切法祛眼袋:

手术的切口选在较隐蔽的部位,所以一般在手术后不容易看出切口痕迹。而且它的适合人群也比较广,几乎是只要有眼袋的患者都可以选择这种方法,特别是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的患者。

 

外切法去眼袋是沿下睑睫毛缘2-3毫米处至外眦沟切开,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去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还可切除多余的下睑松弛的皮肤以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

 

优点:可同时处理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和眶脂肪,术后效果理想可靠。

缺点:皮肤切除量要求掌握适度,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切口痕较为隐蔽,一般看不出来。外切去眼袋外切去眼袋若是医生经验不足的医生,常见的症状就是会导致眼睑外翻、眼睑凹陷、眼睑退缩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