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鼻尖低平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09 11:23

鼻子是所有五官中较突出的,好看不好看一眼就能看出来。不同的人的鼻子有不同的基础条件,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两个鼻子,医生手术是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改善。那么如果鼻尖低平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鼻

鼻尖低平有以下几种方法:


1、软骨移植法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即可抬高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通过切除鼻翼两内侧脚之间的组织和缝合技术,使得双内侧脚靠拢。这种方法可以抬高鼻尖1-3毫米。一般情况下上述的一种单纯方法往往不能达到更佳效果,需要两种以上方法联合应用以求效果更佳。


3、复杂修鼻尖

是用单纯的鼻翼软骨靠拢缝合不能使鼻尖的形态明显改善,或改善不完全,需要用其他方法联合应用的手术方法,比如鼻翼软骨外侧肥大引起的鼻尖过宽,就需要切除外侧1/2-2/3的鼻翼软骨外侧脚,有时需要将切下的软骨修整置入鼻尖合适的位置并固定,这样才能彻底改变鼻尖的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