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也成为了新风尚?肚脐整形什么时间不适合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09 16:17

近年来割双眼皮开眼角、垫鼻梁已经渐渐成为了被大众所接受的微整容。但是时尚的世界可谓瞬息万变,有时甚至又有些让人费解。因为较近,大家甚至开始追求起拥有一个完美的肚脐!那么做肚脐整形什么时间不适合做呢?

肚脐

一、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二、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三、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四、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五、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目前,肚脐整形费用大概在1500-3500元左右。肚脐整形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个人肚脐情况、手术方式、地区、医院、医生。因为每个人的肚脐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价格方面就会不同。其次,要整成什么样子也是不知道的,这也会影响到价格。每个地区的经济水平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规模更大的医院相对来说收费会更贵。经验和技术越丰富的医生做手术,费用肯定会更贵。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