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激光去红血丝有没有效果?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09 10:09
  南京激光去红血丝有没有效果?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脸部容易泛红可能就是红血丝太多,而且这样皮肤很敏感,很多人选择了做激光去红血丝,但是效果不理想。其实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做了激光去红血丝以后,更重要的就是需要好好的护理,因为使用了激光以后,这个阶段是皮肤敏感阶段,特别容易受到刺激,只有好好保护起来,才能更快的恢复,那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南京去红血丝术后护理。



  1、防止敏感肌肤受到刺激。

  我们都知道正常的敏感肌肤都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各种刺激出现红血丝等情况,更何况激光手术后,肌肤恢复的这段时间内只会更敏感,受不得一丁点刺激。

  所以需要我们做到:平时使用的洁面护肤产品要暂停,只用温水洗脸即可;尽量不外出,避免风吹日晒;平时的饮食也要以清淡的蔬菜瓜果为主,尽量少吃荤食和刺激的食物,而且饮食中还要少放调料,比如一些酱油、牛肉、咸菜、虾、咖啡等都要少吃或者不吃。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后,皮肤会慢慢恢复过来,再酌情改善。

  2、注意皮肤补水保湿护理。

  一般红血丝的皮肤都会有一定的缺水问题,而激光手术后的皮肤也会存在这些问题,要想皮肤早日恢复,那么就要注意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利用朵嘉浓保湿水为肌肤构筑一道厚厚的防护墙。

  所以我们可以这么做:平时多喝一些温开水,尤其是早上的时候;应季的水果不能少,也可以适当榨汁一些西瓜、番茄、柠檬等饮用;可以在术后三天后,晚上温水洗脸之后,轻拍一些小黄瓜水来进行肌肤的补水和保湿,加快手术肌肤的恢复。

  3、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护肤步骤。

  有的美女会去做定期的皮肤护理,比如定期去角质、蒸桑拿或者香薰之类的,这些平时还能对皮肤起到不错的护理效果,但是在激光术后暂时停止这些护理,时间大概持续6个月吧,一定要等皮肤彻底恢复好了再进行,不然会让去红血丝后的敏感肌肤发生意外感染,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南京激光去红血丝有没有效果?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皮肤是一个很敏感的存在,做了激光去红血丝以后是有效果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术后大家应该更加的注意,这样对皮肤恢复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