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硅胶隆鼻价钱是多少呢?硅胶可以长期维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7/09 11:57

南京硅胶隆鼻价钱是多少呢?硅胶可以长期维持吗?硅胶是非常常见的隆鼻材料,可以很好的支撑皮肤,所以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好,那么现在硅胶的制作和密度在不断的提高,质量会更好一些。但是很多人就会问了,是不是长期维持得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硅胶隆鼻


硅胶假体被用于隆鼻主要是它的优势。一是因为它硅胶材料稳定,不会影响到人体的其他组织。二是因为它自然逼真,植入后手感自然。三是因为它易于取出,如果爱美者对假体产生排斥反应或感染,可以立刻取出,不留下任何隐患。硅胶隆鼻价格一般在8000-30000元之间不等,具体影响硅胶隆鼻价格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a.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就像房产一样,成都和北京的价格有区别,同样手术也是。

b.主刀医生,平常看病挂号一样,一般医生的价格是要比专家教授级的价格要便宜点。

c.基础情况,单纯的垫高鼻梁的话价格便宜一点,如果是鼻部多项,鼻翼、鼻头这些需要整形的话价格会高一点的。

d.看材料,国产的便宜,进口的贵些。

 

硅胶隆鼻是不是长期维持的呢?

从材料上来说是长期的,但是因为人体力学等原因,皮肤这些会发生不可避免的衰老松弛,所以隆鼻手术不能达到长期的效果;不过在技术过硬的医生手术下,可以较多的的达到长期效果,据小编所知,目前有30年隆鼻的没有出现挛缩、或者变形的情况。

 

硅胶隆鼻之后可以捏吗?

为了保险起见,三个月内都建议不要捏,如果不舒服可以拿纸巾轻轻擦拭;半年内也不要过度的去挤压;硅胶的质地比较硬,在术后恢复期是不建议进行揉捏,否则容易出现变形等情况。彻底恢复以后还是可以正常捏的哦。

 

南京硅胶隆鼻价钱是多少呢?硅胶可以长期维持吗?做硅胶隆鼻是没有问题的,现在也有很多其他的技术,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医生的判断来选择不一样的技术,没有更好的隆鼻方式,只有适合自己的隆鼻,这样看起来更自然,效果更满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