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包括哪些呢?肚脐整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09 16:18

肚脐整形包括哪些呢?肚脐整形主要包括两部分,重塑形状以及改变肚脐的大小。纽约的整形外科医生发现,人们对于肚脐外形的关注度开始增加,将其视作腹部的一个重要的美学特征。那么肚脐整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肚脐

生活中肚脐整形至少有数十种刀法,直切、横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较合适的解决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做完肚脐整形之后要做好两个护理工作。一是要注意防“风”,因为肚脐的特殊性,它位于肠胃部位,很容易着凉,尤其不要用空调对着肠胃部位吹。二是注意脐部卫生,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水流入肚脐部沉积,每日清洗,防止病菌滋生但不要用力揉搓,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