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适合哪些人?上海自体脂肪丰臀的地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7/09 17:31

呆小狐感觉杨幂的身材可以算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被扒出来垫屁股也能理解,毕竟有拍摄需求。但是讲真西方女生其实更在乎臀部是否丰满,而我们东方女生更在意自己瘦不瘦。

如果是很瘦的情况下,其实很难同时兼得翘臀。如果想要臀部比较丰满,那一定是臀部的脂肪量多才能做到的,特别是明星需要上镜,就得比普通人更瘦了。在这么瘦的情况下,很难储存到脂肪。丰臀怎么办?

丰臀

还有一种情况是虽然臀部脂肪多,但是是胖,不是翘。这个时候需要适量运动来去塑性,将臀部的线条锻炼出来。

还可以自体脂肪丰臀,将直接肚子,大腿上的脂肪吸出来经过医生处理之后移动到丰到臀部。面部、胸部这些需要脂肪的地方。一举两得。

虽然听起来简单,但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需要吸脂然后将脂肪处理后填到需要填充的地方。需要有多年的经验才能做到,所以如果想做填充,一定要多对比医生的特点和专业度。选择经验丰富有审美的医生。

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

常见填充部位

适用人群

1、 臀部局部凹陷者

2、 臀部下垂者 

3、 臀部脂肪堆积者 

4、 臀部扁平者 

5、 手术后臀部畸形者

6、 对异物有所排斥者

杨幂的身材真的很好,胸大腰细哪个女生不想拥有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