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透明质酸隆鼻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它对人体有副作用吗?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7/09 17:02

你的鼻子好看吗?生活中每个人都有鼻子。可以肯定的是,鼻子的形状很影响我们的面部外貌。当然,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对于很多鼻型不满意的情况都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改善,透明质酸隆鼻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方法。那么,北京透明质酸隆鼻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它对人体有副作用吗?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一、避开生理期;

二、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三、常规行血常规、凝血功能,感染四项检查;

四、患者术前7~10天停服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抗凝药物;

五、进行医患沟通,了解完整手术流程和风险及术式,做好心理准备;

六、手术前常规拍照,摄取正面、斜面和侧面的全面部照片,以利于术后对比;

七、术前要修剪鼻毛,进行面部和鼻前庭清洗,洗净面部和鼻部的灰尘、分泌物、化妆品,去除鼻环等影响手术的异物;

八、排除严重的心、脑、肺、肝、肾等脏器重要疾病和糖尿病等,排除有明显心理障碍、精神状况不佳的情况,确认面部有无其他畸形、疖肿、炎性痤疮等影响手术效果的情况。


当然,虽然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部分,但它可能也会有副作用。不必担心,不会有太大问题。就是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有少数人在注射后,注射部位有出现色素沉着的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不是长久的。针对它的有效期,视个人情况和材料而定,填充后可以维持6~8个月左右。若想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期更长久,一般建议透明质酸在注射后半年的时间再次补充。另外,注射初期一定要避免到极冷极热的环境去,否则会加速透明质酸的代谢,减少在体内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