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不能先做个注射隆鼻看看效果再做手术隆鼻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7/09 17:10

武汉注射隆鼻以微创、无痛、快捷等特点,被包装上“一盏茶时间变美”、“午餐美容”等噱头,备受求美者青睐,可以说是目前较受热捧的隆鼻方式,经常有求美者一上开始想试试:“医生,我要做个注射隆鼻。”但这部分求美者中许多人对注射隆鼻并不完全了解。无论是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都只适合注射在鼻梁或山根,不太适宜在鼻头部位注射太多,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微调鼻梁和山根,这对于鼻中隔普遍发育不足的东亚人种来说,并不会有明显的改善。 


隆鼻


那能不能先做个注射隆鼻看看效果再做手术隆鼻呢?如果真的需要,还是用假体隆鼻吧,这个安全得太多了。不是说这个没有风险,但有挽回的余地,有明确补救的办法。至于选用什么样的假体,用什么方法来做,都可以再谈,详细地谈,毕竟你拒绝了注射隆鼻的同时我们也吃了颗定心丸。

长效透明质酸,也就是常说的爱贝芙、伊维兰之类,事实上长效透明质酸的长效成分并不是透明质酸,而是其它不可代谢成分。这种不可代谢的材料存在各种潜在风险,更重要的是它不可代谢又没法完整取出,就好比在豆腐里掺沙子,注射进去容易,但是取出极其困难,万一出问题,非常难以处理,可能得切除很多组织且无法取干净。

自体脂肪,创伤也较小,比透明质酸多一个小小的抽脂部位,注射部位需要固定1-2天,只适合鼻梁或鼻根部,有2-3天的恢复期,一次注射后有部分吸收的可能,必要的话需要2次左右注射达到满意的效果。注意,自体脂肪隆鼻仅仅适合改善鼻梁或鼻根高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