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嘴怎么自己矫正?上海改善凸嘴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陈贝贝陈贝贝 2020/07/09 17:252020/07/09 17:25

想解决凸嘴问题别急着动骨,先判断一下自己是不是假性凸嘴?骨性不对称的表现

偏颌

偏颌主要是指下颌左右两侧不对称,有的人还会出现下巴偏斜的情况。严重的时候会造成双侧颜面严重不对称,影响咀皭,发音等。

地包天

下颌前牙晈到上颌前牙的外面,除美观问题外,会造成咀嚼、发音等功能障碍。若属骨性颌骨不正常导致的反合需要正颌手术来治疗。

龅牙

龅牙可分为牙性与骨骼性龅牙。咬牙时,上前牙切端至下前牙唇面的水平距离超过3mm,上牙明显突出。大部分的龅牙小伙伴可以正畸治疗解决,严重的骨性则需要做正颌矫正。

牙性不对称的表现

牙列拥挤

举个例子,一个三人的汽车后座,硬要坐5个人,大家只能错开坐,表现在牙齿上就是凌乱拥挤。还有的人因为是智齿没有长好,挤压前面的牙齿,也会将牙齿挤歪。

对刃

正常人的牙齿是上门牙覆盖下门牙2mm。如果前牙牙齿的切端(就是门牙牙冠的切咬东西的部位)与切端接触,刚刚碰上,那就是对刃。

牙列稀疏

牙弓过大,牙齿过小或过少(天生缺牙或者后天掉落),导致排列太宽松,零零散散。较直观的表现就是牙缝大。大部分人都属于齿性不对称,只有特别严重的骨性不对称才需要做正颌,总之正颌手术一定要慎重!所以,现在拿出镜子,对照着上面的参考看看,自己是属于骨性不对称还是牙性不对称?

假性凸嘴

下巴后缩:恶吻时期的林依晨就是典型的下巴后缩导致的凸嘴,后来在《我可能不会爱你》时对下巴进行了改善,凸嘴也同时得到了解决。透明质酸、自体脂肪丰下巴or垫假体三种方式都可以改善下巴后缩问题。

鼻基底凹陷:透明质酸填充鼻基底or垫假体

真性凸嘴分为牙性和骨性两种

牙性凸嘴:也就是牙齿不齐,深覆合,可以通过正畸解决,说简单点就是带牙套。

骨性凸嘴:正颌手术,像欧阳娜娜的妹妹欧阳娣娣在进行正畸后还是没有改善凸嘴问题这种就是骨性。所以一定要先定型再治疗,避免无功而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