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才能让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更长?哪些因素会影响透明质酸吸收快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7/09 14:32

透明质酸之所以作为目前较安全的填充材料,效果立竿见影,透明质酸具有生物适应性和生物降解性,同时它也是存在于人体组织中的一种物质,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注射透明质酸


其次,透明质酸能够均匀填充,不会存在颗粒物状物质残留,更不会有棱;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不仅如此,透明质酸是完全可以代谢的,若是注射后自己不喜欢可以由医生调整为注射前状态,完全无后顾之忧。

透明质酸虽然有着无比的优越性,其吸收快,保持时间短问题也成为填充效果的致命点,若想保持良好的状态,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

很多小小妹妹希望透明质酸能保持的时间更长,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该怎么做:

1、不要熬夜,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

2、不要喝酒,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所以,能喝水就不要喝酒。能早睡就不要熬夜。

3、多补水,勤敷面膜,皮肤干燥松弛的人,透明质酸维持效果要短。

4、少量多次注射,如果你的脸部想要注射4支透明质酸,建议第一次只注射2支,3个月内再注射剩下2支,这样的较终维持时间,会比一次性全部注射4支要长。

另外,影响透明质酸吸收快慢的原因

1、瘦人比胖人吸收快,因为瘦人代谢率相对较高。

2、年龄大比年龄小吸收快,因为年龄大体内透明质酸含量低,吸收相对快。

3、皮肤干燥松弛的人,透明质酸维持效果要短。打完透明质酸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皮肤保湿(注射的伤口结痂后脱落,就可以补水保湿了)。

4、第一次吸收快,第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很快的吸收。但打了几次之后,维持时间会越来越长,就像细胞喝饱了水,就不会再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