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美白的执着的追求从未止步!嫩肤原理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09 14:48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古时有云,佳人肤如凝脂,青葱玉指。女性从来对于美白都是有执着的追求,现市面上已经存在各种美白产品和方法,医美方面的美白 针和皮秒便是近年来许多想要变白的女性较热门的选项。

白

嫩肤原理:

1.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基团,色素细胞等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2.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再生,并恢复弹性,使面部皮肤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起到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达到皮肤治疗,修复,嫩肤,美容效果。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一种激光美白嫩肤的方法,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于面部皮肤表面涂的黑色碳粉,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皮脂腺排除通道通畅,皮肤变得白皙。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而得名。黑脸娃娃改善毛孔粗大效果非常明显,有足够的穿透力和强大的激光能量以外,还有元素碳做介质使其激光能量能够更深层的达到皮肤层,以达治疗目标部位,能够彻底控制收敛皮脂分泌,刺激皮下胶原增生和纤维增生以填充细胞间隙,以达收缩毛孔之功效,而且不易反弹。


优势

1、黑脸娃娃是一种安全、无痛苦、美白嫩肤方法,收缩毛孔效果非常明显,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有效解决皮肤暗黄等问题,改善肤色,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E光嫩肤,有效结合了光子系统、射频系统、表皮冷却系统,治疗过程舒适无痛感,光子和射频同时释放能量,同时刺激胶原组织新生,恢复皮肤弹性,去除细小皱纹,使皮肤得到整体提升,收缩毛孔,使得皮肤重新焕发出健康动人的风采。


3、彩光嫩肤,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 和皮肤年轻化的作用。同时可有效作用于皮脂腺,调节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