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是什么原因导致形成的?有什么方法祛眼袋让眼袋不会再复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海滨 时间2020/07/08 15:30

现在的人,有哪个没点眼周肌肤问题?尤其现在很多年轻人热爱熬夜玩手机,年纪轻轻的,就顶大大的眼袋,让人看着十分疲惫。眼袋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



眼袋有原发的,也就是天生眶隔脂肪肥厚疝出导致的;也有继发的,就是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逐渐降低,眼轮匝肌与眶隔膜间的张力降低,以至于眶内脂肪组织从眶隔薄弱部位向外疝出下垂。简单来说,就是眶隔脂肪团兜不住掉出来了,形成了眼袋。

有些人祛医院做了祛眼袋,还是会复发,唯有吸脂祛眼袋没有发生过,这是为什么呢?

吸脂以后绝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因为整个皮下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了。变得肥胖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脂肪细胞变大,另一种是脂肪细胞的数目变多。吸脂后,脂肪细胞的数目变少了,那么剩下的脂肪细胞变大的幅度有限,吸脂手术后,如果进行完善的护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就不容易出现明显的反弹。

广州市某专家表示,目前所有的非手术方法,如节食、运动、药物、理疗等只能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却不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更不可能有针对性地使局部脂肪细胞发生改变。一旦停止这种非手术方法,机体的脂肪细胞很容易恢复原来的状态,甚至会进一步发展。而吸脂手术是抽吸出多余的脂肪细胞,因此不容易出现反弹问题,当然,这个前提是手术后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因为一旦恢复大吃大喝的情况,剩下的脂肪体积又会膨大。

此外,虽说祛眼袋不能够说一劳永逸,不过也不要过于担心,祛眼袋或做完眶隔脂肪释放术后,即使会“复发”来得也不会那么快;而抽脂后只要保持身体健康、正常饮食,一般也不会发胖的,起码不再是“易胖体质”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