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朝天鼻呢?朝天鼻矫正方式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青峰 时间2020/07/08 14:00

有的人鼻子也不塌,看起来挺立体的,但是总觉得怪怪的,那是为什么呢?仔细看鼻头有些朝天,那么朝天鼻给人看着感觉有哪些不好的地方?朝天鼻矫正方式又有哪些?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朝天鼻!

鼻

朝天鼻,是指鼻尖与嘴唇形成105度以上的角度,鼻尖翘起,鼻孔朝上,鼻孔暴露较多,是一种常见的鼻畸形,东方人占比例较多。


从面相上看,生有朝天鼻的人内心比较幼稚,而无法面对现实,因此思想单纯、欠勇气、无耐性。所以,这类型的人必须有好帮手或好的上司在旁紧跟着指导、协助,否则不易获得成功。朝天鼻的人给人一种不能信任的感觉,而且做事情没有耐心。


鼻孔朝天的面相女性,通常个性较保守、自卑、少年运不佳。但同时也反应了这类面相女性的优点,她们性格上坦率、诚实、没心机。这类女性极少出现第三者的情况,为人保守。在古代这种面相的女性是贤妻良母的类型,对待婆婆也很孝顺。


鼻朝天的男性面相,通常个人魅力不足,桃花运差,不聚财。不管是正漏还是侧漏,都表示这个人难以存住钱财。这样的人理财观念差,花钱没有节制,常常会漏财。


鼻孔朝天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五官缺少协调的美感,人们也常用鼻孔朝天形容一个人傲慢自大,是不受人欢迎的一种面相,其实傲慢与否也是要看个人心性,朝天鼻从面相上看,这种人一般心思比较直爽、活络,同时又比较敏感,女性的话可能会更保守、细腻甚至自卑,情绪表达比较直接,比较自我,缺乏勇气、耐心和信心,所以,这类人也带有冲动、鲁莽、感情用事的特性。当然这只是老祖宗对朝天鼻的面相说法而已。


也有很多人都在好奇,自己究竟是怎么变成朝天鼻的?其实其形成原因,基本分为两类:


1、原发性: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的


2、继发性: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


朝天鼻矫正的三种方式:


1、鼻梁低并有轻微的鼻孔外露,可以通过全自体组织鼻 综合整形术矫正解决。


2、鼻梁很低,并有明显的鼻孔外露,需用在隆鼻的同时对鼻头进行整形矫正。


3、鼻梁和鼻头的高度正常,但出现了鼻孔外露的情况,则需要做鼻延长术,延长鼻中隔软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