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腰腹部吸脂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军 时间2020/07/08 14:33

南京腰腹部吸脂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腰腹部很容易囤积脂肪,尤其是针对于白领上班族,上时间坐着工作是会让脂肪堆积的,但是腰上的脂肪很难瘦下来,大家其实可以选择腰腹部吸脂,因为现在做吸脂的人也比较多,技术完善,但是很多人对效果不满意,其实很大的原因还是术后护理不到位,今天就全面了解一下关于吸脂后的护理问题。

 

腰腹部抽脂


1、7天之内不可以碰水

腰腹部抽脂后要避免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这是因为水分中含有大量细菌,而腰腹部抽脂后会留下创口,接触细菌很可能导致伤口感染。如果有腰腹部组织液渗出,那么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纸巾。

 

2、术后一周再洗澡

腰腹抽脂后不可以马上洗澡。爱美者需要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来决定洗澡时间,一般术后一周可以洗澡,但是不要用力挤压伤口部位,因为挤压可能会让组织破溃,流出组织液。如果觉得一周洗澡洗头是特别难以忍受的事情,那么爱美者们可以在抽脂之前就洗澡和洗头。

 

3、3-6个月身穿塑身衣

做完腰腹抽脂手术,一般医生会要求身穿塑身衣3-6个月,通常是术后三个月每时每刻都需要穿着,而腰腹部抽脂三个月后之后每个月需要要穿着塑身衣12小时。塑身衣可以起到塑形的作用,还能收缩皮肤,因此在抽脂手术后一定要记得按医生的要求穿上。

 

4、注意饮食避免烟酒辛辣

腰腹部吸脂手术之后应该注意饮食方面需要有忌口,爱美者不可以吸烟或是饮酒吃辛辣食物,这是因为酒精、香烟、辛辣食物对于抽脂手术的人来说都是刺激物,如果不忌口的话,会加重肿胀,延长抽脂手术的恢复时间。

 

南京腰腹部吸脂术后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除开以上的这些需要注意的情况,还有一些是需要大家根据医生的叮嘱来遵循的,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机构,这样在术后的护理过程之中,这样也会更放心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