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是怎么做的?它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7/08 16:07

通常人们把创始人称之为“鼻祖”,由此可见鼻子是多么重要。在面部五官中,鼻子处在面部较突出、较引人注目的位置,女人的脸是否精致取决于鼻子的美观程度。千人千面,每个人脸型不同鼻形也各有不同,今天,呆小狐给大家讲一讲常见的鼻部畸形“驼峰鼻”。



驼峰鼻属于一种常见的鼻型缺陷,亦有先天和后天外伤引起的;对于轻度驼峰鼻通过凿除驼峰,即可矫正;严重者要用鼻锯,锯开上颌骨与鼻骨的连接,使鼻骨重新组合,形成新的鼻锥。驼峰鼻经常同时存在鼻尖的鹰钩鼻,也需要同时矫正。驼峰鼻矫正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鼻部轮廓,恢复相对自然的鼻型。驼峰鼻矫正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该方法手术可以根据鼻部实际情况塑造适合求美者的鼻型,改善鼻部轮廓,效果自然。

驼峰鼻矫正效果一般能长期维持,但是影响因素还是会有的,比如;驼峰鼻矫正术能够改善鼻部轮廓,恢复相对自然的鼻型。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老化,鼻部美容效果可能会逐渐消失,求美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手术。

另外,以下这些人不可以做此手术:

1、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2、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3、鼻部及其周围皮肤有感染灶者。

4、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5、妊娠期、月经期和哺乳期女性。

6、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过敏者。

7、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