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注射缩小咬肌?注射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7/08 16:46

咬肌由肌纤维构成,包括升颌肌群、降颌肌群以及翼外肌群等组成,对于想通过按压咬肌来瘦下去一般性效果不是太明显。咬肌肥大会让脸型变成上脸尖下脸宽,形成国字脸。除皱瘦型素注射瘦咬肌不需要手术,无痛无痕短时间就可以让求美者拥有一个鹅蛋脸。



虽然除皱瘦型素瘦脸看着很好,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注射除皱瘦型素,比如:

脸颊脂肪厚原因:脸看起来大,其实脸上脂肪层也非常厚的圆脸,打完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后效果确实不明显。因为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只能瘦咬肌,除了让这块肌肉软化变小,对脂肪层是一点作用都没有哒!所以脸上脂肪多多的妹子打完瘦脸除皱瘦型素针会觉得效果不明显。

脸颊脂肪层过薄

原因:脸颊本身特别瘦的、没有什么脂肪、然后咬肌还特别发达的美眉,打完瘦脸除皱瘦型素针虽然咬肌瘦了,可是脸颊可能看起来显得凹陷。“咬肌”作为脸上较“强壮”的一块肌肉,对面部的软组织也有支撑作用。脸上脂肪太薄的小姐姐如果打瘦脸除皱瘦型素针修饰脸型、建议合并一些透明质酸注射在脸颊中部,这样显得侧脸瘦、脸上也不会过于凹陷哦!

脸上有明显下垂迹象

原因:脸上已经有松弛现象的,尤其是鼻唇沟、口角纹明显的,下颌缘有嘟嘟肉的,打了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后,会加重这些纹路和松弛的表现。原本松弛的中下脸、失去咬肌支撑后显得更加松垂。有这个现象的小姐姐,该要做面部的提升打法啦!轻度松弛可以把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注射颈阔肌来达到提升的效果;比较明显松弛的美眉,微创悬吊提升结合起来,再搭配透明质酸的提升打法来综合的整治面部衰老。

此外,瘦脸除皱瘦型素针非长久性,但3次基本可达到一个比较满意效果,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打瘦脸除皱瘦型素针,同样的人、同样的剂量、同样的医生操作,第一次的效果,肯定没有第二次、第三次效果好.

因为药物产生作用,需要时间第二次后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例如注射咬肌需要3~4周起效,4~12周效果达高峰,其效果可维持4~6个月!随着新的神经肌肉联结的建立,肌肉功能又会逐渐恢复,但第二次注射的话可能1周就起效了,维持时间也会相对长一点。个体之间可能会有差异,神经再生的速度有所差异,这就造成了不同个人,在效果和维持的时间上产生差异。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