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塌鼻子整形哪好?塌鼻子可以捏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08 17:11

【伪塌鼻】的罪魁祸首就是宽大的鼻背,也就是鼻骨过宽。鼻骨过宽会导致正面鼻子看起来不高,笑的时候,隆起的鼻骨与笑肌连成一片,鼻子更塌更平,鼻梁就仿佛隐形了一样。

但是侧面的鼻子高度又还不错,所以被称为“伪塌鼻”。郁可唯就是典型的“伪塌鼻”,侧面鼻梁高度很不错,但从正面看鼻子就像趴在脸上一样,完全没有立体感。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宽鼻骨?

如果鼻骨的宽度超过双眼内眦宽度的80%,那就是宽鼻骨,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鼻骨内推来缩窄鼻背。

【鼻骨内推】

在鼻腔内做一个小切口,通过鼻腔截开鼻骨中缝及鼻骨两侧起始部,向内收紧鼻骨,使宽度对合整齐,让鼻骨在新的部位重新愈合。不仅可以改善鼻部高度,还可以变窄鼻背,一举多得!

鼻部多项手术是一项鼻部多项性整形手术,主要包括:单纯隆鼻、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鼻修复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等几个大类。

综合隆鼻手术比起单纯的隆鼻,一次可以解决一个或者多个鼻部不美观问题!术前鼻背较平矮,鼻头圆润,鼻翼过宽,经过鼻部多项手术后变成了精致小翘鼻!

术前鼻背较平,鼻头较大,术后鼻背抬高,缩小了鼻头和鼻翼,改善了原来的大鼻子形象,变成了气质小翘鼻!

术前为典型驼峰鼻,通过手术矫正后,将鼻尖垫高,使原来的“鹰钩鼻”,变成了精致小翘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