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我吸脂减肥不要面子的吗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我吸脂减肥不要面子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朕 时间2020/07/08 16:39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以下是医生的介绍:


减肥一周瘦十斤的食谱,显然是一种强化减肥的食谱才能达到一周瘦十斤。一周内,首先应停止主食里的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另外,每一餐要以低热量的各种蔬菜和蛋白质以及少许的脂肪类的食物为主,这些食物里面,选多种颜色的食物,也就是彩虹食物。彩虹是七种颜色,尽量的选五颜六色的食物,来组成蔬菜水果和蛋白质,这样的食谱的情况下,还要要求饮食的顺序,先喝汤,再吃蛋白质类和蔬菜。如果要吃主食,吃粗粮和精加工粮混合成的主食,摄入这个量一定要控制到很低的程度,在这样的饮食的顺序情况下和低热量的摄入情况下,还要配合适当的运动。虽然是摄入的的热量的食物,但是也是有一定的热量的,要使的运动和摄入的热量达到一个动态的平衡,这样在一周以内才能达到瘦十斤。


经过用户实验是不能达到的,并且很多呆狐的小姐姐日常就是这样,也没一周10斤的瘦,没增加就算好了。不然吸脂减肥不要面子的吗?我们不知道疼吗?


吸脂减肥


脂肪抽吸的常见部位为脂肪宜堆积的部位,如上腹部、下腹部、侧腰部、臀上部、臀下部、大腿、小腿、面颊部、颌下部、上臂等。对于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体型、增加美感之外,腹部脂肪被吸取后,可以达到减少甚至消除分娩后妊娠纹的奇异效果,恢复腹部良好的皮肤弹性及光泽,但整形外科医师建议您在吸脂后6个月至1年后怀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