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超声波吸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超声波吸脂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超声波吸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超声波吸脂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青峰 时间2020/07/08 16:14

想瘦吗?想变美吗?沙拉难吃?运动很累?姐妹,抽脂瘦身了解一下吧!抽脂是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普通的运动或者节食减肥方法很难达到局部瘦而且比较难坚持,而抽脂却可以想瘦哪里瘦哪里~大腿太粗?抽!手臂有拜拜袖?抽!坐下小肚腩好难看?抽!今天选择抽脂,明天维密走秀就是你!一定有mm动心了吧?那还不快继续往下看看~

抽脂

1.超声波吸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超声波吸脂也就是威塑吸脂。

术前会注入麻醉液。


之后利用吸脂设备在皮下发出一定的频率和一定能量的超声波来破坏皮下脂肪组织。

生成脂肪乳化液后,再用负压吸引将其抽出体外。

术后保留结缔组织的同时,也促进皮肤的收缩,恢复后伤口部位紧致平滑。


 

2.超声波吸脂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超声波吸脂术可以消除局部多余的脂肪,收紧松弛的皮肤,恢复光滑有弹性,重塑完美身材。主要适用于以下几种情况:


 ①面部轮廓:面部、鼻唇沟、下颌角下垂等。


②躯干:肾脏肥胖、大腿内侧和外侧肥胖、下垂、腹部脂肪堆积、肩部、上臂、手背、脚背等部位的脂肪堆积。


③脂肪团的治疗:肾脏、大腿的脂肪团(橘皮组织改善)。


④吸脂术后出现的凹凸不平及并发症的修复。



3.超声波减肥效果好吗?有没有副作用?


超声吸脂术作为一项新的技术已应用于临床,适用于各种肥胖症及局部脂肪堆积者。

手术操作时间较短,术中不损伤周边软组织,出血量也较少。

术后恢复速度快,不留疤痕,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

通常6个月做一次,一年可以做两次。


吸脂是人体体型雕塑、求美的手术,通常情况下不会出现副作用。

但若是操作不当或是过度抽吸就会使吸脂平面不均匀,造成手术区域凹凸不平,手感僵硬、皮肤坏死等不良情况。


因此,劝告广大求美者做吸脂,不要盲目追求大剂量而不顾后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