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激光去胎记手术后的护理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青峰 时间2020/07/08 15:27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一些宝宝身上有不同于周围皮肤颜色的印记。这些印记,有的发红,有的发青,有的呈褐色,形状大小和出现在身体上的位置各不相同,而且一般都不痛不痒,对生活也没有影响。这些印记,有些

会悄然离去,有些与主人相安无事相伴一生,有些会慢慢发生不好的变化,需要治疗。那要如何除去呢?

胎记

胎记要如何去除呢?

光去红胎记是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然后效果于皮肤组织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者血管,在不伤害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有效去除胎记。祛胎记也并非一次激光就可以去掉,需要进行2-5次的治疗才能根除。每一次治疗后局部可能出现结痂、肿胀等情况,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大约7天左右结痂会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治疗部位,避免日晒。


激光去胎记手术合适的年龄?

激光去胎记是不受年龄限制的,一般满6个月就可以进行治疗了,建议越早治疗越好,因为有的胎记会随着年龄而变大。激光治疗胎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 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而且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治疗后也不会留下疤痕,所以说效果非常好。去除胎记的话,建议越早越好,因为有的胎记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大。


  激光去胎记手术后的护理


  1、手术后,有时瘙痒,甚至严重瘙痒,千万不要用别的东西划伤或擦拭,


  2、手术后,小面积的局部胎记治疗会有一些肿肿的;大面积治疗后,尤其是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肿胀在1-2天内达到高峰。这是一个正常的反应,没有恐惧或需要处理,它会在3-5天内自发消散。


  3、手术后,还会有一些地方会留下一些黑黑的情况的,无需特殊处理,几个月后可恢复正常。


  4、手术后,少数求美者会留下浅表疤痕,不需要特殊处理,大部分人一年后即可恢复正常。


  5、手术后,洗脸的时候也不能让手术的地方碰到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