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如何拥有性感双唇?完美的唇形有啥特征呢?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过程是怎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青峰 时间2020/07/08 16:05

现如今西方欧美的审美观念在亚洲越来越流行,欧美妆容里的大红唇也被国人所喜爱,丰满的嘴唇更是成为女生们的新追求。丰满而圆润的嘴唇象征着性感,火辣,而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者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让嘴唇更饱满,各位不满自己唇部过薄的mm们还在等什么呢,快来了解一下丰唇吧!

唇

一、首先完美的唇形有啥特征呢?


正常人理想的唇形应该是和脸形相适合的,与眼形、鼻形及下巴相匹配。唇形的轮廓线清楚,上唇稍薄于下唇。唇珠明显、居中。两侧嘴角宽窄与脸的宽度成比例,略微上翘,人中沟明显,整个唇部都富有立体感。


由于上下唇的厚度不完全一致,而且下唇通常比上唇厚。其实,美唇的标准乃在与面部整体的和谐完美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这才是较美的唇。


再说的通俗一点,以现在大众的说法就是非常流行的M字唇或者唇,特点在于唇峰、或是嘴角微微上扬。只要占了其中一点,唇形都不会差。



透明质酸丰唇


二、如何拥有性感双唇?


透明质酸丰唇:透明质酸对人体无害,即便是填充在特殊部位—唇部,唇部的皮肤具有和其他部位不相同的细胞组织,薄而透明,所以注射的时候亦应格外小心。


透明质酸丰唇就是以唇部中央为中心,左右对称式得填充注射透明质酸,获得像樱桃一样丰满性感的双唇。



三、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过程


第一步: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第二步: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第三步: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透明质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四、透明质酸丰唇的优势

优势一: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优势二: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优势三: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优势四: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优势五: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五、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丰唇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透明质酸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因地区,医院,医生,所用的产品不同,因此价格无法统一,所以还是需要到当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