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武汉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维持时间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7/08 18:02

唇部的好看也影响一个人的面部的整体的形象的,有性感的嘴唇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会显得妩媚动人,现在的人们更喜欢性感的唇部。不是所有天生就有个丰满的唇部的,如果觉得自己的唇部太薄不够性感,可以选择一些丰唇的方法,达到理想的唇部整形效果,那么武汉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效果是很好的。


丰唇效果


武汉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丰唇,是一种非常简单有效的丰唇方式,它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样就可以达到丰唇效果了。自体脂肪丰唇是长久有效的吗?由于自体脂肪丰唇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因此,其维持时间是非常长的。

武汉自体脂肪丰唇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这是在脂肪抽吸术基础上完成的一项手术。自体脂肪丰唇耗时非常短暂,仅仅需要10-30分钟就能够完成整形丰唇过程。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效果是要看脂肪细胞的存活率的,一般手术成功以后是可以一直保持效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