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朝天鼻的原因有哪些?朝天鼻的矫正有哪些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7/08 14:06

朝天鼻是指鼻子和人中的角度超过110度,正面看起来有鼻孔的鼻子。这种朝天鼻打破了面部的协调,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扁平。鼻尖翘起,在正面可以看到鼻孔的朝天鼻,是先天性或鼻修复手术后鼻部萎缩副作用而引起的问题,是很难矫正的一种变形情况。



出现朝天鼻原因有先天遗传、后天发育不良、手术或鼻外伤后组织萎缩、疤痕牵拉等等。朝天鼻翘得越高,整形难度也就越大,组织萎缩、疤痕造成的朝天鼻难度较高,这是因为在这类朝天鼻整形手术中还需要处理萎缩的组织和疤痕,修复扭曲的鼻部软骨结构。朝天鼻整形一般来说是让鼻子更长一些,手术可以去除鼻尖部位的多出的皮下脂肪,做成稍翘的鼻尖,再适度垫高鼻梁或者缩窄鼻背,让鼻子变得标准些。

朝天鼻矫正术,主要是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并配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朝天鼻的目的。

朝天鼻矫正的三种方式:

1、鼻梁低并有轻微的鼻孔外露,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来矫正解决。

2、鼻梁很低,并有明显的鼻孔外露,需用在隆鼻的同时对鼻头进行整形矫正。

3、鼻梁和鼻头的高度正常,但出现了鼻孔外露的情况,则需要做鼻延长术,延长鼻中隔软骨。

朝天鼻矫正手术是从鼻孔进行,所以外面一般不留手术痕迹。但是根据自身特点也有可能从鼻子下方切口。朝天鼻矫正手术后一般5~7天可拆线,2星期基本消肿,3个月左右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