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透明质酸下巴价格是多少?项目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英明 时间2020/07/08 09:29

透明质酸是一种人体本身就含有的物质,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在医美之中才会将透明质酸作为注射剂进行填充,比如说透明质酸垫下巴,这是为了给下巴塑性,能够让下巴延长、挺翘、美化,跟整个脸型更加搭配,那么很多人都想下巴的线条更好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南京透明质酸下巴价格是多少?项目优势有哪些?


下巴整形


适合人群:无下巴、短下巴、下巴轻度后缩者; 一字下巴、方下巴者; 下巴不对称者; 下巴不翘者; 希望通过非手术的方法进行下巴塑形者。


优势:操作时间短,可快速看到小V脸的效果,下巴挺巧,脸型改善明显;后期可能会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现有细小针眼和红肿,基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痛感小,一般无需麻醉,对疼痛敏感者可敷表麻;效果可逆,不满意可用溶解酶溶解;可以对注射部位进行精细的调节,提升精致度;不同价位透明质酸产品丰富,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


目前有待改善:透明质酸主要效果就是打造好看的下巴线条,安全快捷,速变小V脸。对于比较特殊的下巴后缩,目前的改善效果不能达到很大; 而且需要定期注射,每个人的持续效果不一样,正常情况下能维持6个月到12个月。


哪些人不适合透明质酸:未成年,正规医疗整形场所都不会允许未成年做这些;对透明质酸药剂成分有过敏反应的人;下巴有发炎或者皮肤病的人不适合;以及妊娠期、月经期及哺乳期这三个较基本的。


南京透明质酸下巴价格是多少?项目优势有哪些?虽然注射透明质酸是可逆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寻找专业的机构进行咨询,一般来说,透明质酸垫下巴的价格在1000到10000元左右,根据医院的不同、医生的不同、品牌的不同,所以价格上肯定也是有区别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