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鱼尾纹的原因都有哪些?电波拉皮是怎么祛除鱼尾纹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巫文云 时间2020/07/08 15:22

女人们常常为自己脸上那些“岁月的痕迹”发愁,在女人的脸上,杀伤力较明显的就是眼角的鱼尾纹,即使盖了厚厚的粉底,一个笑容就能使鱼尾纹原形毕露,因此怎么去除鱼尾纹是女性们较关心的问题。



鱼尾纹的形成与下列原因有关:

1、身体虚弱。休息不好,经常熬夜,用眼过度就会导致眼部营养快速流失,从而滋生鱼尾纹。

2、紫外线直晒。紫外线照射,胶原蛋白出现断层,就会加速眼部皮肤老化,鱼尾纹就应运而生。

3、经常微笑。经常性地笑也会导致鱼尾纹出现,因为当表情丰富夸张的时候会牵动周围的肌肉,所以说面部动作夸张有鱼尾纹在所难免。

4、没有护肤。长时间没有护肤,面部皮肤干燥,就会产生鱼尾纹。

5、长时间对着电脑。长时间对着电脑,面部肌肤出油缺水,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出现。

6、年纪太大。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肌肤弹性出现松弛,鱼尾纹就会出现。

而祛除鱼尾纹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电波拉皮,透明质酸等等。

电波拉皮是比较先进,并且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电波技术的美容方法,一般来说经过一个疗程的电波拉皮治疗后,使人们的皮肤变得紧实、平滑,恢复年轻状态。

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在于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55度~60度之间,借着热能使得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使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在经过长期的临床经验不断改进之后,目前新型的电波拉皮机在治疗时仅会产生些微的温热感,且术后除了治疗部位轻微泛红之外,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疗的痕迹。通过电波拉皮治疗,可以使松弛的皮肤得到拉提,肌肤能恢复到紧致有弹性,治疗脸部松弛、皱纹,雕塑紧实的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