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是怎样得来的?狐臭怎么治疗较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7/08 16:35

夏季就是让狐臭无处遁形的时候,那什么是狐臭呢?腋臭症:俗称狐臭,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腋下汗出有特异臭味之病证。

小汗腺

调节温度。

分泌物:无菌,稀释的电解质溶液,多汗症。

腋臭

大汗腺

激发动物行为改变的信息素。

分泌物: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类等,分泌物被细菌分解后产生特别的气味/颜色(腋臭/色汗症)

腋臭患者多数有家族史,青春期较为严重。

腋臭的解决办法—医美

微创手术

对整个腋下大汗腺的分布定位并扩大区域,精细分离大汗腺,全部剪除脂肪层刮出后,生理盐水反复清洗。

优点:效果好、永 久性治疗。

黄金微针射频—无创治疗

微针刺入真里皮层下脂肪层内,将射频能量直接作用于靶组织(大汗腺),释放能量进行加热破坏汗腺组织(汗腺细胞失活,凝固性坏死,达到治疗目的)。

优点:痛苦小、无创无疤痕、表皮无损伤、无停工时间、安全,风险可控、高顾客满意度。

除皱瘦型素注射

除皱瘦型素可以麻痹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阻断交感神经对汗腺的支配,达到控制汗液分泌的效果。同时也阻止乙酰胆碱的释放。同时,治疗后大汗腺变小。

优点:临时效果较佳,非手术,无痛苦、无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