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激光去眼袋效果可以长久保持吗?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可以减小风险?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7/08 16:34

生活中,眼袋有遗传和非遗传之分。而无疑,眼袋的产生十分影响个人外在形象。由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眼袋。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医院里都普遍采用激光去眼袋的方法。北京激光去眼袋效果可以长久保持吗?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可以减小风险?价格贵吗?


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除眼袋能够使眼部多项年轻化,达到提拉、收紧、溶脂、美白的功效,而且能够轻松解决眼袋、眼部皱纹、松弛、浮肿、黑眼圈等眼周衰老问题。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也会有差异。一般可以维持1年左右。而后可以考虑进行二次手术。


同时,做完手术护理工作也很重要。如: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吸烟者要提前戒烟一周;接受治疗前2周避免日光曝晒;治疗前仔细清洁面部,不能化妆;治疗前1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如有慢性结膜炎、红眼病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本次治疗;治疗前2周遵医嘱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司匹林等药物;术前配合医生做血常规、出凝血时间、心电图、胸透、肝肾功能等一般检查及眼部检查,排除治疗禁忌;治疗前和医生进行充分沟通,了解治疗中及治疗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注意事项和预期效果等。


目前,激光去眼袋价钱大概在2000-10000元,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具体价格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眼袋情况、采用的具体手术方案、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医院当地消费水平的高低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动的,具体可咨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