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南京透明质酸丰唇改唇效果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7/08 09:30


小巧的嘴唇其实已经过时了,现在更加流行的就是性感的厚嘴唇,因为嘴唇太薄了以后,会让人觉得这个人不够亲切,所以现在很多人采用了透明质酸丰唇,毕竟注射透明质酸非常的安全,而且随着时间的延长,透明质酸会逐渐软化,这样更加的自然,这对于整个唇部的改善有了更好的效果,那么我们就有一起来看看南京透明质酸丰唇改唇效果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

 


透明质酸丰唇原理:通过针剂将透明质酸注入嘴唇,使嘴唇微微翘起。透明质酸丰唇属于微整形,不动刀,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其注射效果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能维持1-3年。

 

由于透明质酸是一种人体的皮肤组织中的一种成分,它是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所以透明质酸丰唇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代谢吸收,不会产生副作用。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不但发展,透明质酸丰唇摆脱了传统的手术丰唇,可以不手术,只要轻轻一针你就可以拥有性感的美唇,手感柔软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自然。

 

透明质酸丰唇独特优势:

1、随做随走:所用的时间不仅在术中短,在术后的恢复中也不会占据求美者很多的时间,更不会对求美者的工作生活有任何的影响。

2、效果逼真: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比较性感,一般的,经过丰唇后,嘴唇都会变的更加的饱满,给人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并且在外形上也很自然逼真。

3、微痛无创: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4、过程安全:透明质酸丰唇在安全方面让人放心,首先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细胞中,所以注射外来透明质酸不会出现排斥现象,很安全。

 

透明质酸丰唇注意事项:

在注射治疗前,请保持肌肤的清洁,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

在注射治疗前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如阿司匹林等),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在注射治疗后1-2周内,不要用手指或其他物体按压注射部位。

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不要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避免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快速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

 

南京透明质酸丰唇改唇效果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进行了透明质酸丰唇以后,前两天可能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但是大家不要担心,这属于正常现象,但是透明质酸是会被人体所吸收的,如果大家不满意的话,还可以打溶解酶进行溶解,当然大家想要一直保持这个状态,还可以坚持打透明质酸,具体的可以听从医生的意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