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是多少?透明质酸丰唇的优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7/08 16:25

近期收到杭州宝宝的私信问:“好喜欢石原里美的嘟嘟唇,想知道透明质酸丰唇能行吗?价格怎么样?”想要改善唇纹,打造性感唇形,让嘴唇饱满水润,可爱又性感。透明质酸丰唇确实值得考虑。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

①透明质酸丰唇参考价格  

 

约500~5000元/次

 

②适合人群

 

天生薄唇,或者由于年龄的增大,而导致嘴唇变薄者;想要丰唇珠,希望有可爱嘟嘟唇者;唇纹明显并希望改善者;对自身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非手术方式,改变唇形者。

 

③透明质酸丰唇优点

 

操作时间短,可快速看到唇部形状改善效果,无需等待; 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不仅能打造美好唇形,而且能改善唇纹,使嘴唇饱满水润;现有细小针眼和红肿,基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痛感小,一般无需麻醉,对疼痛敏感者可敷表麻; 效果可逆,不满意可用溶解酶溶解; 可以对注射部位进行精细的调节,提升精致度;不同价位透明质酸产品丰富,满足不同层次消费。

 

④透明质酸丰唇缺点

 

由于唇部注射的特殊性,其部位的透明质酸更容易被吸收降解,所以一般效果大概维持3-6个月。

 

⑤禁忌人群

 

未满18周岁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性皮肤者;对药剂成分过敏者;术前使用了抗凝血药物者;孕妇或哺乳期女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