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皱纹的原理是啥?激光除皱的治疗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志祥 时间2020/07/08 16:29

女人容颜较怕衰老,在我们的脸上,共藏有17种皱纹!这些皱纹的出现顺序也有讲究,一般来说,30岁之前以动态皱纹为主,比如‘笑纹’;女性到了30-40岁时,法令纹就会出现了;到了40-50岁时,动态皱纹会变成静态皱纹,见到明显或不明显的鱼尾纹、眉间纹、抬头纹等,法令纹会进一步加重,颈部横纹也会加深;等到50岁以上,上述皱纹会加重,随着皮肤松弛,就连耳前耳后也会出现皱纹,颈部还会因为皮肤松垂出现“火鸡脖”。



想要祛除这些皱纹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激光祛皱纹。

激光是通过产生高热量,聚焦准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人体组织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各种不同波长的脉冲激光可治疗各种血管性皮肤病及色素病变,如太田痣、鲜红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以及去纹身、洗眼线、洗纹眉、治疗瘢痕等。而近年来一些新型的激光仪,高能耐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铒激光畸形除皱、磨皮换肤、治疗打鼾、美白牙齿等,取得了良好的疗效,为激光外科开辟越来越广阔的领域。

激光除皱原理是激光作用于皮肤表皮和真里皮浅层,激光气化皱褶的表皮,使真里皮浅层菲薄的胶原纤维带发生变性,新生出相对平坦的表皮。由新生的胶原纤维代替变性的胶原纤维,从而使皮肤绷紧,去除细小皱纹,增大皮肤的弹性和光泽。

激光除皱的治疗特点有哪些?

A.求美者痛苦小,几乎无创,对皮肤的创面小,安全性高;

B.不出血,疗效好,见效快;

C.技术越来越成熟,设备的种类越来越多;

D.能够解决的皮肤问题越来越多,适应症越来越广;

E.节省求美者时间,解决问题持久性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