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隆鼻手术种类有哪些?隆鼻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军 时间2020/07/08 17:28

相信每个人心中对于自己的外貌都由自己的标准。鼻子是我们的五官之一,很多人对鼻子的外形有了更高的要求。由此整鼻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大多数人,鼻子其实都不是太难看,只是觉着和脸部不太相搭,因此而去做隆鼻填充手术。北京隆鼻手术种类有哪些?隆鼻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隆鼻


隆鼻手术方法:


一、膨体隆鼻: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


二、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自体胶原蛋白;


三、硅胶假体隆鼻:硅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


做完手术之后,该怎么做好护理工作?


隆鼻术后都会有伤口肿胀期,专家建议,术后2~3天做冷敷,3~4天作热敷。前期做冷敷有助于收缩血管,对消除浮肿也有帮助,而后期做热敷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对术后恢复有帮助。


很多人会认为隆鼻术后假体很容易移动,但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术后一周医生会使用绷带和夹板来固定假体的位置,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假体一般都不会轻易移动。所以。睡姿一般对术后恢复影响不大,但记得隆鼻术后一周内不要让鼻子受压力。


手术绷带自己脱落是比较常见的情况,隆鼻术后出现以上情况,建议您要第一时间与主治医生取得联系,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除此之外,隆鼻手术要达到手术效果,手术部位必须要保持并其清洁以防止感染。隆鼻后避免进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挤压手术部位,不要使鼻子碰伤或擦伤,暂缓佩带眼镜,尽量不要给鼻子施加压力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