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颧骨修复恢复时间多长?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7/08 11:39

南京颧骨修复恢复时间多长?效果怎么样呢?颧骨整形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手术,因为在面部分布了许多的神经,如果医生不够专业、经验不够丰富的话,可能会造成面部神经受损,所以颧骨整形就失败了,那么现在可以进行颧骨修复,包括形状、大小、效果等方面的修复,大家在进行手术之前,先来了解一下颧骨整形的恢复时间和效果。


颧骨整形

 

早期肿胀恢复如何跟医生手术经验和手术时间长短有关系:经验丰富的医生做的磨骨术,手术时间一般在1-4小时内根据手术项目不同而有不同,水肿少,术后肿胀就少,一般求美者2周后就能消肿上班。经验少的医生做的手术,求美者术后肿胀时间就会稍长。

 

跟医生止血水平有关系:手术过程中会出血,只要有一个出血点医生没止住,出血地方会出现血肿,较后会肿胀严重,也有一些特殊体质患者有止血困难的问题,不在我们今天讨论范围之内,但这是很少见现象。我的原则是:每个求美者都做到严密止血,手术尽力做到完美。

 

后期肿胀指磨骨术后恢复包括软组织恢复和骨骼恢复,一般骨骼恢复就是100天,这符合人体正常修复机制。术后求美者应认真配合医生医嘱以缩短恢复期,比如戴头套,张嘴训练、咬东西训练都要根据手术不同和体质不同按医生医嘱进行。

 

南京颧骨修复恢复时间多长?效果怎么样呢?进行了颧骨修复整形以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要求来进行恢复,包括一些训练和服用药品,想要好的效果,就要寻找到专业的机构,这样在手术效果和安全等方面,都会更有保障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