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永 久眉毛能做吗?韩式半永 久眉毛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宇 时间2020/07/08 14:10

经常能看到各种美容工作室的“韩式半永 久纹眉”广告。其实,“半永 久”是商家的一种统称,不光能纹眉,美瞳线、唇线、发际线都可以做,都是“韩式半永 久”。今天呆小狐就带你扒扒韩式半永 久吧!

 韩式半永 久

1.关于概念:

根本就没有韩式半永 久!


关于“纹眉”,美国永 久性化妆专家协会的官网是这样定义的:“微型刀片纹眉”,是一种美容纹饰。也被称作眉绣、眉微色素沉着、3D眉等”。

纹眉师用来纹眉的工具由一排细针组成,纹眉师把这些针浸入染料中,然后再以切片的方式刺入皮肤,让色素沉积在皮肤表皮层和真 皮层。

然而在实际操作中,很多商家会这样告诉你:“纹眉染料是天然的,半永 久的,只到达皮肤的表皮层,色素颗粒会随着时间推移代谢掉,大概能保持2~5年”。


假如染料只停留表皮层,在皮肤修复、表皮细胞再生的过程中,纹眉就会随着结痂脱落而消失,代谢周期很短,一般只有1-2个月。


所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不少人做完“韩式半永 久”隔一两个月就得补一次色。因为色素只到达了表皮层,无法维持数年之久。

因此,美容院所说的“维持2~5年” 和 “色素只到达表皮层”,这本就是自相矛盾!


只有染料到达真 皮层,才能让你的纹眉维持多年。不过,只要把染料刺入了真 皮层,都是永 久的!即使随着时间推移,颜色会随着身体代谢而变浅,但它就是永 久性纹身。


所谓“韩式半永 久”,本就是商家精心编造的营销,纯属是在误导消费者!


2.关于操作人员:

资质混乱,买个证两天就敢动刀

除了概念上的营销,较让人不放心的,还有操作人员资质的问题。


一个韩式半永 久纹眉,价格从3000~20000元不等,而给你操刀的人可能只是刚刚培训几天就动刀。此前有媒体报道,多数纹绣师无任何资质,买个证两天就敢动刀。

在网上“半永 久纹眉”各种失败的案例有很多:甚至有人因为做了“韩式半永 久”,

差点失明,毁容!


3.关于染料:

染料含致癌物,重金属超标! 

很多纹眉店都会告诉你:“我们的染料是纯植物提取、安全无害。” 


有的店价格高到离谱,反而让一些人更加相信“贵就是好的”。

2016年10月《央广新闻》报道,据韩国消费者院日前发布品质抽样检验报告,韩国市面上流通的25种半永 久化妆染料(纹眉、纹眼线)产品中,12种产品的重金属含量不同程度超标,部分产品的重金属含量甚至超过标准值的30倍。

据韩国消费者院日前发布品质抽样检验报告显示,韩国“半永 久妆”近半数产品不合格。其中2种染料中的镉含量和砷含量分别超标3倍和5倍。注意,镉、砷已被划分为一级致癌物。

此类重金属对人体到底有什么危害?

砷是致癌物质,过量摄入会引发皮肤、心血管、呼吸系统和神经系统癌变,砒霜就是砷化合物的一种。 


镉超标会使骨骼的生长代谢受阻碍,从而造成骨骼疏松、萎缩、变形等。镉进入人体后难以排泄会对肝肾造成负担,同时还影响生殖功能。 


所以,我们想说追求美本无可厚非,但一定要擦亮眼睛。商家也正是抓住了大家的心理,编出五花八门的营销噱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