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翼缩小术针对不同情况一般是怎么治疗的?可能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07/08 17:3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的相貌都无法由自己决定。但是随着美容术的发展,对于不完美的外貌,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改善。很多人天生鼻子长的很肥大,就需要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善。那么,北京鼻翼缩小术针对不同情况一般是怎么治疗的?可能有哪些危害?


鼻翼缩小


针对不同鼻子情况的鼻翼肥大,治疗针对也不同,比如:


一、对于鼻翼太窄的患者可以在鼻翼内插入辅助用的小柱,不需要进行其他的手术了;


二、对于鼻翼过厚或者鼻翼沟上部太丰满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沿着鼻翼软骨部位做手术切口,将鼻翼软骨和皮肤进行剥离,同时将多余的组织去除掉就可以达到手术效果了术后虽然会留下手术疤痕,但是基本上看不出来;


三、对于鼻翼缘宽大的人来说,可以将部分游离的鼻翼缘切除掉,进行修整之后再将手术切口缝合到鼻翼的内面,这样就不会在表面留下疤痕了;


四、对于鼻翼宽大从而导致鼻孔宽大的患者,可以对鼻翼底部的部分进行切除,切口应该放在鼻翼的底部和鼻翼沟的下部,手术时需要要采用局部麻醉就可以了。手术过后不会留下过于明显的疤痕,一般长度不会超过一厘米。


当然,任何手术都有风险,鼻翼缩小可能发生以下危害:


一、出血、感染:手术的主要风险是感染,一旦发生感染,需要及时就医治疗。手术后鼻出血不常见,可以通过喷洒羟甲唑啉处理,顽固性出血可能需要应用止血药、填塞或手术干预;


二、两侧不对称: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如术中两侧鼻翼软骨切除量不均等、不对称的缝合等。鼻孔不对称也可出现。应做好术前设计,有碍美观者需行手术矫正;


三、鼻翼退缩:鼻翼肥大者如果鼻翼被过度切除,则术后远期可能出现鼻翼退缩。同时,进行缝合时缝合过紧使外侧脚折叠,也可导致鼻翼退缩。


为减小手术风险的发生,做完手术之后护理工作做好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