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明显的红血丝呢?红血丝该如何治疗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7/08 13:40
  为什么会有明显的红血丝呢?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角质层受损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红血丝的根源就是皮肤角质层太薄,增厚皮肤角质层,增加皮肤的抵抗能力才能解决红血丝问题。



  先天性的多为先天遗传,即父母或家族中有人曾患此症。后天的有多种因素形成,包括区域因素,如高原气候,空气干燥,寒冷或炎热;美容因素,如使用化妆品不当,化妆品成分刺激或破坏皮肤;环境因素,如冷热温差过大,日照时间长,紫外线辐射等;职业因素,如厨师、电焊工;药物因素,长期局部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等都会引起后天红血丝的形成。

  想要治疗红血丝,关键是改善面部毛细血管的弹性,恢复血管的正常收缩与舒张功能,降低血管通透性。治疗红血丝的方式有很多,整形美容采用激光祛除红血丝,其良好的治疗效果得到了一致认可。

  激光祛除红血丝就是使其达到光热作用,毛细血管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发生凝固,封闭毛细血管,使毛细血管萎缩,达到治疗的目的。

  与传统的方法比较,激光去除红血丝摧毁病损组织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就象导弹那样,关于摧毁病损目标格外正确,即激光祛红血丝在摧毁病损目标的同时不会引起四面正常组织误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