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北京激光祛痘禁忌人群有哪些?做完手术后应该怎么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7/07 16:37

你长过痘痘吗?我长过!无疑,长痘痘会让整张脸都很难看,痘痘是一种多因素引起的疾病,其发病主要与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痤疮丙酸杆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及炎症等因素相关。治疗痘痘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那么,北京激光祛痘禁忌人群有哪些?作完手术后应该怎么保养?


祛痘


一、瘢痕体质者;

二、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

三、妊娠期及月经期女性;

四、皮肤癌、光敏性皮肤病者;

五、皮肤局部有炎症或有伤口者;

六、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者;

七、痤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

八、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

九、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1个月内使用光敏感药物( 维甲酸类、四环素等 )者。


同时,做完之后也需要做好护理工作。比如治疗后遵医嘱服用抗菌素;在日常的饮食中,注意多吃水果以及富含维生素C、E的食物;注意防水、防晒,避免光线直接照射;疤皮要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疤皮脱落后,要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