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身材却不敢穿吊带短裙?原因竟然是身上毛太多。一起来看看冰点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7/07 10:19

夏天已经到来了,有好身材却不敢穿吊带短裙?原因竟然是身上毛太多,不敢露出来。那么冰点脱毛是什么呢?冰点脱毛是比较常见的脱毛方式,比传统的脱毛方法效果要好得多,需要的时间也比较短,一般半个小时就可以脱毛成功。

脱毛

冰点脱毛为什么能脱毛?


  毛囊及其周围的组织吸收激光脉冲而被加热到40度左右;因组织温度为40度左右,不会出现热的过度积累,故而不会出现疼痛;毛囊继续吸收激光的能量,温度升高至45度,毛囊与其周围生长干 细胞(呆狐网提醒:尚未成熟技术)对热非常敏感,作用很短的时间便会凋零;毛发被脱除并永远不会再生长。


  冰点脱毛要比传统激光好,因为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第一脱毛会有痛感,第二就是很容易烧伤脸部皮肤。


  不过在冰点脱毛钱需要将绒毛剃掉哦,冰点脱毛的靶组织是皮下毛囊里的黑色素,而皮肤表面如果留有毛发会直接影响脱毛的效果。


  而冰点脱毛是温和的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很大的优点就是无痛感,对皮肤没有损伤就能长期的脱去脸部毛发。


  一般冰点脱毛只要根据自己的毛发生长情况,按次数做完整个疗程,并且按医嘱规定进行正确的术后护理,效果是可以长期性维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