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能长久吗?面部脱毛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7/07 10:20

有许多姐妹身材很好,皮肤也白白的,但有一点让人觉得有点担忧的就是身上的毛有些多。对于男生来说,身上毛多反而有种荷尔蒙爆棚的感觉,但是在女生身上,例如腋下,面部,腿上等,就会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


面部脱毛能长久吗?


  激光脱毛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同时还不会破坏正常的皮肤组织,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脱毛效果。


  面部脱毛术前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术前不要暴晒肌肤,以免晒伤肌肤。


  2、手术前要确保肌肤没有任何的皮肤病或者传染病,也不能出现红肿或者瘢痕。


  3、术前不要用脱毛霜等之类的脱毛产品。


  面部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面部脱毛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的现象,这都属于正常反应,过段时间便会消失,千万不要直接用手触摸,以防感染,可以采用冰袋或冰膜冷敷脱毛处,以减轻不适感。


  2、术后一定要保持面部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不要沾水,如果创面较大可进行适当包扎,并涂一些抗菌类的软膏进行消肿。平时要注意避免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以及过于剧烈的运动,饮食也要清淡,不要饮酒或是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