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有效果吗?面部激光脱毛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7/07 15:42

面部激光脱毛原理:20世纪90年代,激光技术在医学美容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科学家们利用激光技术,成功地把“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应用在去除毛发问题上。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毛发


做面部激光脱毛手术的效果比较好,做完手术后,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做完去面部激光脱毛手术后,让求美者毛发基本不再生长。面部激光脱毛手术效果能够保持10年以上,效果显然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手术的优势:
1、脱毛时间短,痛感小,安全度较高。
2、脱毛效果好,只要激光程度与时长控制得当,就不会伤害皮肤。
3、比其他脱毛方式更直接,脱毛效果持续更久。
4、有助皮肤毛孔收缩,使皮肤变得更细滑柔嫩。
较近出现了选择性热动力学脱毛激光,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持久除毛的目的。一般来说,采用激光脱毛的脱毛方法经过3-4次治疗,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也就是达到


经常的应用脸部脱毛膏会对人们的敏感肌肤导致肿胀皮肤过敏,乃至产生大规模的皮疹,通常情况下,对于比较敏感身体素质的人更应忌用。


愿意除去脸部毛发,一起除毛的安全性,必须要选好脱毛方法。现阶段面部脱毛好的方式是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运用激光器的目的性光热功效基本原理,此方式之基本原理为将毛干与头发毛囊的溫度上升至得以损害头发毛囊止脱生发体细胞的水平(但不容易损害外皮与周边机构),进而终止毛发再次生长发育的体制。止脱生发体细胞是瓦解并分裂以构成毛干与头发毛囊的体细胞。在强光照脱毛后,这种体细胞的遗骸会令吞噬作用而从机构消退。


激光脱毛多次医治后,只不过有几种下场:轻微伤,休息后恢复元气再次长出去;受伤,苟延残喘,头发毛囊衰老,产生细微的毳毛;死伤,头发毛囊被毁坏,毛发消退了,可是也是假死的状况(静止不动期非常长),经年后以毳毛问世。因此并不是多次做了,通常必须3-8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