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假体隆胸从乳晕切口怎么做?这样做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7/07 14:31

胸作为女性的第二特征来说,有些人在发育的过程中,不是那么的完美,从而便想到了隆胸手术,现今,隆胸手术分为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和注射隆胸三种。假体隆胸手术在目前已经很成熟,安全性很高,现在所使用的假体材料质量也比较好,和人体有很好的相容性,术后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一般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手术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术后效果显著。爱美人士的胸部会变的丰满坚挺,同时乳房轻度下垂的情况也会得到矫正,效果看上去很自然,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久。



假体隆胸术中常用的切口有:乳晕切口、腋窝切口、乳房下皱壁切口等。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切口呢?

乳晕切口

在乳晕的下方或上方沿乳晕边缘作弧长3~4厘米的切口,通常选择下半部乳晕边缘3~9点处,直达乳腺前筋膜。沿乳腺前筋膜向下分离至乳腺基底缘,分开基底缘与胸大肌筋膜之间的连接处。

乳晕切口的优点:

1、乳晕切口较小,剥离可在直视下操作,不需任何特殊器械,手术操作方便,不容易损伤假体,以免后期渗漏。

2、出血非常少,身体创伤小,受术者术后恢复快,疼痛等不适症状轻微,相对更安全,不影响上肢活动。

3、切口位于深褐色乳晕与正常皮肤交界处,自然解剖线的设计相对隐蔽,且具有结节状乳晕皮脂腺掩饰,故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符合美学要求。

4、置入腔隙定位准确,假体放置后容易调整,术后整体形态自然逼真,能达到满意效果,且不会出现假体移位造成的不对称情况。

适应人群:乳晕切口极适合有一定乳腺发育成熟的女性,尽量是已婚且已生育过的女性,适合舞蹈工作者等。对于未哺乳且术后有哺乳需求患者,就要多加注意,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因为在植入假体过程中需要剥离乳腺组织,很容易损伤输乳管,引起日后的输乳管堵塞或感染。此外,对于乳晕过小、颜色较浅的女性选择乳晕切口,置入假体时会受到限制,导致手术难度会增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